与人才“谈心”——我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74

12月27日上午,我院举办“威人斯尼登录网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12“龙湖学者”、合肥高等研究院青年教师齐聚一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党委书记胡尊亮、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廷海、副院长周经、陈旭参加,会议由张廷海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中,张廷海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引才育才工作,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成果和未来计划。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建设的重点内容,学院会努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指导,创造各种便利条件促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高校工作。胡尊亮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强调了提前规划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建议高层次人才应尽早制定科研计划,尽快孵化科研成果。在会议第二阶段中,参会教师逐一介绍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关于基本工作量、选课和排课、国家级课题申报及辅导、论文写作及投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第三阶段中,周经和陈旭分别结合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对青年教师的困惑进行逐一解答,并讨论了相关工作的改进措施和后续安排。

本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圆满完成,参会人员热情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了解和掌握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进度以及存在的潜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为学院完善人才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邰鹿峰 摄影:黄峻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