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贸1班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明考纪,12月25日中午,22国贸1班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培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培培详细介绍了期未考试的重要性和安排,提醒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意义和影响,她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与考试相关的各项规定,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考场规则和纪律。同时,王培培结合学校关于留级和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严格要求学生在考试期间相互提醒、相互检查,务必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违纪、杜绝作弊。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期未考试的安排和要求,也为同学们备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班级的共同努力下,22国贸1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期未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项怡  摄影:董娟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