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国商1-3班召开2024年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21级国商1-3班在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年座谈会,会议由李建国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老师首先对2023年各班主要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指出还有部分同学在学业成绩、第二课堂学分、英语六级考试等方面仍有不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随后,他就保研考研、评奖评优、推优入党等相关文件向同学们作了深入解读,同时他还对期末考试纪律和假期安全等向大家作了要求。最后,李老师向所有同学发放班级定制的2024年日程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他表示,2024年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无论保研、考研、考公还是求职就业,大多数任务都要在2024年完成,希望所有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珍惜时间,刻苦奋斗。

在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对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即将到来的2024年是自己人生发展的重要之年,要提前做好规划,努力奋斗,争取用一年的拼搏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李洪生  摄影:黄天祎、何乾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