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从我做起——23级经贸7班、国商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考风考纪,深化诚信理念,引导同学们做诚信大学生,12月20日中午,23级经贸7班和国商1班在明德楼30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赵秋延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赵秋延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并通过讲述身边真实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以及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舞弊考试为耻,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人无信而不立”,这是每个大学生都知道的箴言,诚信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撰稿:郜言博  摄影:郜言博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