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威人斯尼登录网址于2023年12月19日中午在东校区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负责人张诗瑶、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诗瑶老师首先对学院学生会整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以本次述职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分析存在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工作规划,切实担负起学生干部的职责,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端正的态度、更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分别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正杨在述职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更加注重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使学生会成为连接学院和同学的纽带。执行主席李佳盈汇报了学院开学迎新、校运动会以及体测等方面相关工作,并向学院各学生组织、广大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执行主席李泉就本学期学院宣传媒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她强调当前宣传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依次述职,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学生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和提高,不断完善和成长,扎根于广大同学,不畏艰难,团结协作,为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朝气蓬勃的学生组织不断努力。

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是推动学生会工作不断进步的重要抓手,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我院学生会将持续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具有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卢珍珍  摄影:李泉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