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南大学文熙哲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上午,应威人斯尼登录网址、教务处及科研处邀请,韩国忠南大学MOON Hee-Cheol(文熙哲教授东校区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作题为“影响韩国电子通关系统使用的决定因素研究(A study on the determinants of Korean e-clearance system utilization)”的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陈旭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

文教授首先对忠南大学与其他国家高校进行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欢迎我校师生与忠南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学术交流。文教授对文章的研究思路、方法和结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研究以韩国通关系统UNI-PASS的使用情况为例,基于问卷调查形式所收集到的信息和数据,利用IPA方法和AHP方法实证分析电子定制通关系统中低感知用户行为使用的决定性因素,对韩国电子通关系统使用的内部与外部影响因素进行深入分析后,提出推动电子通关系统使用的改进方案,并对改进方案进行实证研究。

教授与我院师生积极讨论细致深入解答师生的问题,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科研创新队伍此次讲座加强了中韩两国高校之间学术和文化交流鼓舞了师生的学术热情,拓宽了师生的专业国际视野,为进一步增强中韩两国高校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胡欢 摄影:程琳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