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9日至1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蚌埠利事环球酒店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40余所省内高校的125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591支队伍入围决赛

    大赛设置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两条赛道,近1300余选手参加现场决赛。企业命题类由芜湖市5家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收到高校大学生提供的467个响应方案,其中338支团队参加现场赛进行答辩;创业实践类(B类)鼓励学生创业团队、自选项目参赛,要求参赛团队具备创业的可能性,参赛项目不仅涉及企业创新,还涉及公益、扶贫、乡村振兴等领域,其中124支团队入围决赛112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决赛分为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斩获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9并被组委会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围绕现代服务型经济,以创新、创业、创富为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研互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该赛事的顺利举办为我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和组织机制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王有兴 摄影:王轶熊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