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一期考研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协助学院抓好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7日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开展第一期考研结对帮扶活动,与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形成结对帮扶。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建国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和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建国老师首先对考研的备考、历年分数线和学院近年来考研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公布考研结对帮扶名单,介绍了考研结对帮扶具体实施要求和重要意义;最后,他希望2021级考研同学能够珍惜时间、提前准备、多向研究生学长学姐请教,希望研究生党员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倾囊相授,与结对的本科学生积极联系,给予他们在学习备考、心态调适等各方面的指导与建议,共同助推学院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对考研帮扶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为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搭建了沟通桥梁,对提升学院考研率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汪堂元;摄影:黄天祎;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