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秋天的小尾巴,关爱心理分享快乐——国贸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意手工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支部凝聚力,增进支部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1113日,威人斯尼登录网址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抓住秋天的小尾巴”特色手工活动。

支部学生党员以落叶、小果、发簪零件等原材料,创新思维,巧妙创作,有的以落叶制作小动物,有的以落叶和小花果制作花束,有的以发簪零件制作“永生花”,有的以折纸制作枫叶。大家在作品上纷纷写上了自己的期望和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感受到了心灵的放松,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国贸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相关活动,更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心灵成长助力,为和谐校园助力。

(撰稿/摄影:王蕾;审核:刘梦媛)